院内新闻

法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布置新学期迎新工作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9/09 16:51:00

2013年9月5日晚7:00,法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及2012级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在模拟法庭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议。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和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出席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刘老师就叮嘱大家在工作之余照顾好身体,预防感冒,使会议充满了温情的味道。接下来,法学院学生会主席邢佩森重点讲述了迎接新生的注意事项,包括重要的地理位置、具体的迎新流程、形象及安全等。之后,杨老师主要就迎新工作的调整发表了讲话。因为此次迎新与上课时间有些许冲突,所以为保障同学们的上课时间,杨老师对各部门和班级的值班情况进行了调整。此外,他还强调了迎新活动的重中之重——家长见面会,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务必准备好场地,确定好路线,给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布置结束后,相关部门就自己负责的内容提出了工作中的存疑之处,以求在即将到来的三天迎新中做到尽善尽美。最后,会议在大家坚定且充满昂扬斗志的目光中结束。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准备。这既是新上任的团学干部们面临的第一次重大挑战,又将为新学期打响第一炮。在座的同学们无一不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力求能为即将注入的“新鲜血液”们展示法学院的风采。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