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2012级召开班委会议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9/09 16:36:00

2013年9月2日晚上7:00,法学院2012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在竹园五栋305召开会议,法学院2012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开始后,杨老师首先对迎新工作做了安排,他嘱咐班委要调动班上同学的积极性,要热情、细心地为学弟学妹提供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随后,杨老师又简单布置了本学期综合奖学金的评定工作。他强调,班委工作要有前瞻性,在具体的评审工作安排下来之前,就要先行收集综合奖学金的评定材料。针对安全问题这一历来的重点工作,杨老师要求班委们要向同学们强调人身安全与财物安全的重要性,时刻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最后,杨老师还提出了年级特色活动的计划,鼓励班委们集思广益,在本学期举行一次符合本年级特色的活动。
本次班委会在布置工作的同时也总结了班委们工作的长处与不足,相信班委们会认真反省自己,争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