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总结会议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7/21 17:20:00

2013716是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夏令营的最后一天,晚间,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召集所有重庆大学法学院赴山东临沂大学交流的学生召开了社会实践夏令营总结大会。
首先,杨老师肯定了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四位学生,也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临沂大学法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他说道,这几天收获很大,临沂大学法学院师生对我们的殷切照顾和细致关怀,十分令人感动,我们也十分感谢,希望重庆大学法学院、临沂大学法学院两院的友谊可以地久天长。
随后,同行的四位学生队员也逐一表达了自己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感想体会,其间王佳波同学感慨良多,他说,本次社会实践夏令营活动会成为我一生难忘的珍贵记忆,在山东临沂这个美丽的红色革命基地,我们领悟到了沂蒙精神的精髓,了解到了沂蒙老区的发展,感受到了临沂人民的热情,真可谓山美水美人更美。王行、贺思佳、陈舒舒同学也表示,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夏令营活动的锻炼,他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接着,杨老师简述了各项后续工作的安排,同学们纷纷踊跃主动承担任务,并保证一定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好。
会议的最后,老师同学们畅谈起对未来的希冀,同学们就学生工作相关事宜与杨老师进行了交流。杨老师说道,本次社会实践夏令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本次社会实践夏令营活动应该可以引发我们的深切思考,我们的学生干部如何自我定位,我们的学生工作如何进展下去,我们如何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这些都是十分重要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每个人都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面对一切问题、困难,满怀热情地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