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山东临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7/11 18:37:00

201379,按照重庆大学团委安排,受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委派,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作为领队,与其他四名本科生学生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团,开赴山东临沂开展“专访革命老区,践行中国梦”主题学习与社会实践活动。
78,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社会实践布置会及动员大会,会议由杨志杰老师主持。在会议中,杨老师阐明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对整个活动的流程进行了大概的简介,对团队成员提出了纪律和精神面貌等方面的要求,并进行了宣传、组织等方面的分工。与此同时,团队的四名本科成员也分别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纷纷表示将在本次活动中深入学习和践行中国梦,体现重庆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不负学校及学院的重托。临行之前,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嘱托社会实践团务必注意安全,希望实践团成员能够在未来的5天内学习课堂理论知识的同时,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感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79日下午,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五人出发前往山东临沂。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