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殷殷嘱托临行叙 带薪实习暑假行——重庆大学暑期带薪实习法学院分队召开布置暨动员大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13/07/06 22:34:00

 2013年7月4日下午4点45分,重庆大学暑假学生带薪实习工作布置会暨动员大会在虎溪校区法学院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分队带队老师、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力强主持

 


 

4点45分还未到,来自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参加本次带薪实习活动的同学就已经基本到齐。在点完名确定所有人全部到场之后,刘力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实习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确保三人一组且选出组长;务必注意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如尽量少的下水游泳、参加应酬而喝酒,女生更要注意住宿问题,手机等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时刻谨记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组织纪律和规章制度,处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尚,在待人接物、着装、举止、语言等方面须得体,讲文明懂礼貌;实习期间,每个小组都要按时上交心得体会、新闻稿件、工作照片,在实习结束后还要及时上交自己的实习总结与报告、家长的心得体会;上班下班会有专车车接车送,同学们需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及时咨询带队老师等。每位同学都认真倾听了刘老师的殷殷嘱托并详细地做了笔记,透露出对这次带薪实习严谨且专业的态度。

本次大会不仅强调了大家容易忽视的重要事项,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在实习中一展宏图的斗志。预祝大家的实习获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