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团结齐心,服务于众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言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6/09 21:40:12

2017年6月8日晚8:0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年第二学期总结会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出席了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主持人的简短开场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团委学生会八个部门部长和干事代表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与总结他们回顾了一学期部门的各项工作状况,盘点了本学期举办的各项活动,分析了各部门现存的优缺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各位部长及干事代表不仅向大家展现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互助,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团学的爱与希冀。从大家的讲话中可以看出,经过团学的历练,每个人对于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着实都有自己独特的感触和体会。


其次进行的是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主席团书记处的各位学长学姐发表讲话。武晨曦学姐通过分享自我感受,提出了对“小情绪”的看法,强调在团学是“责核心”而非“人核心;汪星岑学姐也强调要“不忘初心”,保持团学继续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改革创新;然后,胡阳学长、薛家鼎学长、郑国涛学长依次表示了对主席团书记处、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的肯定,同时他们也希望大家能将团学越做越好;最后,王睿学长从“道别、道谢、道歉”三个角度出发,为自己三年的团学工作做了一个总结,也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发表讲话后,杨老师感触良多,针对这一年的团学工作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杨老师提出,团学内部要更加注重团结,同时每个人都要认清自己服务者与管理者的双重身份。杨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团学的工作经历中取得收获,得到提高。最后,杨老师给予了同学们亲切鼓励和坚定的信心。


晚上10:00,本次会议进入尾声。一学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团学的工作也暂告一个段落。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每个人感受到的都更像是一份家的温暖、一份集体的眷恋。诚然,伴随欢笑的往往是泪水,但有过挣扎方知快乐的可贵,希望一曲过后,团学能够在新生力量的带领下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愈办愈好!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