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2015级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年级大会暨搬迁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崔梦珂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7/07 13:21:55

2017年7月6日晚8:00,法学院本科2015级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年级大会暨搬迁大会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向大家介绍校区搬迁的相关事宜,并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法学院本科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组织了本次会议,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雅莹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搬迁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分享了历届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张雅莹老师提醒各位同学在搬迁过程中要着重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看管好自己的行李,并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切勿随意乱丢。此外,本次搬迁以行政班为单位,一个行政班有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协助搬迁。在此过程中,各班负责人应分工明确,负起责任,协助客货车找到相应宿舍,以便顺利完成搬迁任务。同时,张雅莹老师强调,在搬迁过程中大家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理解,齐心协力度过此次大型搬迁活动。接下来,张老师还补充了一些其它的注意事项,并预祝大家搬迁时一切顺利。


同样,张雅莹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实习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上,张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个故事,并通过这个故事启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并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然后,张雅莹老师表示,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代表了学院形象,目的是学习经验与锻炼能力,希望大家能够“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勤奋踏实积极主动,热情有礼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安全第一”。接着,张雅莹老师用习总书记的经历激励大家勇往直前,克服挫折,并学会体恤他人,摆脱以自我为中心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的作风,做一个有志向有能力的新青年。最后,张老师希望在三个月的实习中,大家能以好学的心态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在工作中保持注意礼貌、热情主动、踏实肯干的状态。同时也祝愿大家能够实习顺利,获得一个难忘的经历。


晚上9:0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光阴荏苒,白驹过隙,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大家也将要开始新的征程。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明确了近期学院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成长路上的建议。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顺利通过各项挫折和考验,不负青春韶光,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