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审核: 日期:2017/07/12 22:55:03

2017年7月8日,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在学院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从虎溪校区搬迁至B区,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担任本次搬迁工作的总指挥,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担任领队,2015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搬迁活动。


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整体搬迁工作,并积极组织协调、维护秩序,为同学们顺利搬迁创造条件。上午11:00,同学们就在各班负责人的组织下有序地将行李搬到指定地点。在搬运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发扬高尚品格,营造了积极文明的良好氛围。特别是法学院女生人数较多,行李也随之增加,男生们在搬完自己行李之后,积极主动地为女生提供帮助,让大家在感谢的同时也感到了温暖。此外,各班负责人不辞辛苦,加强搬迁流程优化,充分考虑时间安排和车辆分配的科学性,为搬迁工作可以高质高效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午2:00,客货车就位。在装车过程中,同学们打破了班与班之间的界限,积极装运行李,充分表现出法学学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品格,进一步展现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在各班带车人的协助下,同学们乘坐对应客车,到达指定地点。学院积极组织大家认领自己行李并将其搬至宿舍,在此过程中,学院还组织起一支搬迁队服务各位同学。在搬迁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迅速完成行李搬运任务。随后,法学院本科生学生办公室主任、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以及学生会主席王睿亲切慰问了同学们,仔细询问同学们的情况,与同学们交流搬迁后的学习生活计划等问题,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下午5:00,本次搬迁活动顺利结束。在此次搬迁工作中,正是法学院全体师生的通力协作,以及团委学生会和2014级、2016级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帮助,才使搬迁工作得以圆满完成。这次搬迁,不仅标志着同学们的成长,也强化了同学们作为法学学子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也祝愿2015级本科生能在新的校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倍加努力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成就属于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