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联渝粤情谊,树团员新风——重庆大学法学院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24 22:01:21

2017921日,重庆大学2016级法学院一班和四班举办的“缔粤渝之交,做合格团员”、“粤渝法学人,愉悦法学路”主题团日活动分别在虎溪校区D1248D1250号教室成功举办,广州大学法学院访学交流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州大学法学院访学团带队周挺,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符亿鸿、学生会副主席吕萍芸,出席本次团日活动。

下午两点,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双方介绍环节,法学四班播放了记录班级活动的特色视频,团结向上的同学们所散发出的凝聚力,让访问团同学们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欢乐。来自广州大学的同学们在自我介绍中感谢重庆大学法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款待,并欢迎重庆大学的朋友到广州大学参观。

之后是活动的核心环节——学习总书记讲话,发扬共青团精神。法学一班会场安排全体同学齐唱团歌,歌声阵阵,场面庄严肃穆,展现出了共青团员所应具有的精神面貌。班委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观看一段共青团主题纪录片。纪录片播放后,广州大学法学院同学积极回答问题,发表了他们对于当代大学生如何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承担好共青团员社会责任的独到见解,获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是游戏环节,重庆大学2016级法学院一班和四班班委创意百出,他们设置了“你划我猜”等游戏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两校同学的校际情谊又加深了一步。

下午三点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这次由重庆大学法学院主办的团日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更多地了解共青团团知识、更深入地学习共青团精神。广州大学法学院访问团的全体同学也借助此次活动更全面地了解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学习氛围,感受到了重庆朋友们的热情好客。希望团日活动的举办,能让两校同学的校际友谊更加长远、日渐深厚!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