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16级第一次班委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9/25 21:33:35

2017914日晚9点,法学院2016级班委在松园一栋526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组织召开。


会议开始,杨老师就近校内发生的意外事件,对大家的人身安全进行了强调,教育大家要学会自我调控、同时注重身边同学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强调更要关注身边家庭贫困或者家庭变故的同学的心理健康,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之后,杨老师强调大家要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可态度消极,以免事倍功半。杨老师也提及了新修制度变化的问题,提醒大家关注新发的学生手册,注意其中的一些变动。杨老师又对晨曦计划和报寝程序问题都有所提及,对同学们身边细小的问题也很关注。会议最后,杨老师下发了16级各班综测加分统计表,希望班委同学对各个信息和加分情况进行核实、检查。经过了班委们认真的核准,上一学期的综测终于敲定,对上学期的工作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0点,杨老师宣布会议结束。本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希望法学院2016级班委工作能更加严谨有序,创造更大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