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2016级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邓潇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0/30 11:02:57

临近国庆节、中秋节假期,2017年9月28日晚上9:45,法学院2016级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开展安全教育。

在学生宿舍,杨老师对同学们的假期安排进行了简单的询问,一再强调假期安全出行的问题,指出同学们外出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大家目前的身体状况、学业情况进行了了解。杨老师再三叮嘱大家,假期中无论是外出还是留校,心中一定要常存安全意识。除了关心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学习生活情况,杨老师还对各个寝室的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提醒同学们谨慎使用插线板等电器用具,防患于未然。

安全问题无小事,对于广大同学来说,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是他们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人身安全受到保障,才能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希望广大同学时刻注意安全,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