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罗伟教授来访我院


作者: 审核: 日期:2017/11/17 16:09:55

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罗伟教授来访我院

 

20171115下午,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罗伟教授来到重庆大学法学院访问交流。罗伟教授与黄锡生院长、王本存副院长进行了会谈,国际法系主任唐仙丽陪同。双方互相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发展目标、招生就业等具体情况,共同表达了推进合作的愿望,并详细讨论了未来合作事宜,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讨论结束后罗伟教授与重庆大学法学院师生见面,进行招生互访交流座谈,生动地介绍了美国法律、法学学位、律师资格考试信息及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的LLM项目,现场师生互动活跃。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名列全球26位,被人称为新常春藤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在美国法学院的综合排名第18位,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法学院,具有150年历史。


(责任编辑: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