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本科第三支部“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主题党团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法学院宣传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19:17:25

2017年11月9日下午4时,法学院本科第三支部“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主题党团会议于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315教室召开,本科第三支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法学院本科第三支部书记张雅莹主持,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同志们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惩治腐败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总书记指出,腐败是社会毒瘤,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国家长治久安的致命风险。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反腐倡廉建设,是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坚决的态度重拳反腐,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让全党全国全社会感到了变化、看到了希望,树立了党的权威、赢得了群众信任。

在学习完习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后,会议进入第二部分,即关于法学院2014级和2015级预推预备党员的民主评议。参会的同志们对于此次参加推选的各位同学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纷纷对于参选同学的学习情况、政治觉悟以及学生工作等情况发表了相关意见,在对每位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相互交换意见之后,大家进行了民主投票。

下午6点,本次的党团学习会议正式结束。本次会议让法学院本科第三支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大家对我党相关政策及精神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的思想素质。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