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许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10:57

2017年11月25日晚上19:00,法学院在虎溪校区DZ122召开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张雅莹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宗旨,并向在座同学们介绍了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随后,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入围标兵汪星岑展示了她在学习、学生工作、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学校科学技术创新先进个人入围标兵赵超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做基层志愿服务的心得以及参加Jessup国际模拟法庭辩论赛为校为国争光的经历,并表明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学校先进班集体入围标兵2015级法学三班的两位代表展示了她们的班级建设成就,班长以一段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展示了2015级三班的独特班级风采,然后以班训“博学以笃行、明法以致公”作结,传播了三班“保持求知欲,永存进取心”的班级精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然后,杨志杰老师宣读了校级表彰名单,希望其他同学都能以被表彰的同学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张燕副书记亲自为校级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刘冬梅老师宣读了院级表彰名单,张燕副书记、杨志杰老师、刘冬梅老师为院级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紧接着,张燕副书记为在学生工作中有突出奉献的个人颁奖,特别强调了他们对法学院学生工作的突出贡献。伴随着象征收获的背景音乐,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大家为每一个获奖的同学致以掌声。同学们的掌声,是一种肯定,是一种祝福,也是一种尊重。

最后,张燕副书记上台总结发言,她总结并肯定了上一年度广大同学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向在场的各位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制定职业规划,树立崇高远大理想,第二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第三要经常修身修心,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广大同学们能以获得表彰的同学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大家共同努力,将法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