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歌舞青春,梦想飞扬 ——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第二次彩排圆满完成


作者:蒋芸琳 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50:04

2017年12月02日晚上19:00,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第二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号排练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以及主席团成员。

在活动开始前,参加彩排的同学们提前来到彩排地点进行准备。下午19:00,彩排正式开始。四位主持人首先上场进行开场词和结束词的彩排,流利的致词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第一个表演节目是17级四班同学带来的哈萨克语版《despacito》,异域风情让人沉醉其中。接下来是朗诵节目致橡树,满赋深情的朗诵配合柔美的歌声让人心迷。

随后由16级学生带来的手语操表演与16级周才杰同学带领热舞社表演的舞蹈《重大男神团》也获得了现场的高度赞美。在本次彩排中,歌唱类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带来了合唱《消愁》、《歌曲串烧》、《凉凉》等和说唱类节目《life is a struggle》,精彩纷呈的歌唱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视听享受。此外,此次参与彩排的节目小品、相声、话剧等节目也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展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彩排在歌曲节目《你曾是少年》中走向尾声。在每个表演结束后,杨志杰老师、刘冬梅老师、张雅莹老师和主席团的成员都给节目做出了中肯而具有建设性的点评,同时提出自己对于该节目所寄予的期望,并表明希望在后续的表演中能够看到同学们明显的进步。

晚上21:30,本次彩排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检测了迎新晚会节目的质量,给同学们后续的排练工作提供了一些意见和指导。相信在本次彩排之后,同学们能在评委们的指导下,对节目进行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也相信在下一次的彩排中,同学们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在迎新晚会上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