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团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冯楚滢 陈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59:30

2017年11月27日晚上21:00,法学院团支部会议在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符亿鸿及2016级、2017级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会议主持人向各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强调了团情统计表的重要性并提醒各团支部保存好相关表格。随后,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建设工作,其中重点讲述了团小组如何建立与使用。主持人还讲解了团日活动、团支部委员会、团小组活动的具体要求,提出了团组织生活开展和资料整理的注意事项,例如要注意做好会议记录和考勤登记、及时将活动材料反馈等。除此之外,成员们通过会议也对团干考核进行了相关了解。会议全程成员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会议的重要内容。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各团支书更是积极地提出工作中的疑惑,把会议气氛推向了小高潮。副书记和主持人耐心地对各个问题进行解答,最后还针对团支部手册的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例如如何填写活动总结等。问答解惑环节使得成员们对团组织生活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本次会议于晚上21:30结束。此次会议响应了共青团中央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号召,有利于各团支部明确之后的工作方向,顺利开展团支部各项工作,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团委与各基层团组织的交流,有利于法学院团委密切联系广大团员青年,促进法学院团委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