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为广大团员青年上主题党课


作者:崔博承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20 21:14:08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法学院党建带团建、党团互建工作,2017年12月6日下午2:00,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在虎溪校区D1125为法学院本科2016级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主题为“迎接新时代,让个人理想融入伟大梦想”的生动党课。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也聆听了此次党课。

 刘书记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特别强调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刘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说明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刘书记用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六个“新”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最后,刘书记对在座的团员青年寄予了深切期望,她语重心长地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祖国的发展越来越好,党的十九大为我们的未来描绘了美好的蓝图,大家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梦想,以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广大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中国梦一定会在大家的接力奋斗中实现。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