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韵风华” ——法学院迎新联欢会隆重举行


作者: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3/06 22:49:35

2017年12月21日下午3:00,由重庆大学法学院举办的“法韵风华”迎新联欢会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正式开始,本次联欢会得到了重庆公孝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由团委学生会大二大三的男同学和杨志杰、刘冬梅和张雅莹三位辅导员老师带来的《咖喱咖喱》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者恣意舞动,观众们欢呼不断,尖叫连连

舞蹈罢,四位主持人缓缓向我们走来,宣布2018年重庆大学法学院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并有请领导、嘉宾上台致辞。

 

最美不过中国风,古筝轻奏,古琴悠悠,听者如痴如醉,奏者全情投入,没有人小声碎语,都陶醉于唯美的古风音乐之中。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年,十九大抒怀,院领导饱含情意,对国家对民族的敬爱辗转于字符之间,院领导代表法学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他们是所到之处女生都会尖叫连连的组合,他们是一个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的一个组合,他们是舞姿比五官更动人的一个组合,他们就是“重大男神团”,嗨歌热舞,将全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在几个精彩节目之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了,院领导上台为我们抽取了十名三等奖的幸运观众。

这个节目由自正法老师带来,老师身穿彝族特色的传统服饰,用悠扬的彝家歌声,在小剧场的方圆天地之间,为我们带来了纯正的彝家风情。

绿草如茵,策马奔腾,挥舞着哈达,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一年级学生用舞蹈将藏族风情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2017级法学2班的几位女生带来的舞蹈串烧魅惑十足,表演者们身穿着酷炫的衣服,搭配着燃爆的舞动着腰肢,充满着青春的活力底下的观众们也情不自禁地舞动着荧光棒,跟着节奏摇摆。

咱中华上下五千年,最重什么,没错,礼仪!大四同学王睿、杨景晖就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相声,漫谈中华礼仪,你抛梗来我来接,笑料不断,默契十足,观众们也是看得津津有味,沉迷礼仪世界,无法自拔。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是不是熟悉的旋律,别慌说凉了凉了。先欣赏一下这俊男美女的颜值组合,怎么样,够不够养眼,再听听这歌声,是不是洗了洗耳朵。

 

凉凉之后就是我们最最期待的一等奖的抽奖时间了,院领导为我们抽取了今天的幸运儿。没得一二三等奖,别遗憾,还有十个参与奖等着你,主持人为我们揭晓了这十个参与奖的名额。

中华男儿,铮铮铁骨,简单的配乐,利落的动作,一招一式间尽显重大学子的男儿本色,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有这样一群人,曾因为现实堕入无边黑暗,大二女生们带来的手语操,平凡之路就是献给这样一群人,飘舞着的蓝丝带,带来的不只是美丽,还有希望。

 

美好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主持人的声声道别中,法学院2018年迎新联欢会落下帷幕。韶华易逝,青春飞扬,新的一年,愿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光芒万丈!

 

会后,我们采访到了迎新联欢会的学生负责人罗凇镱,她说:“我们今年的迎新联欢会真正做到了全院大联欢,从大一到大四,乃至研究生还有学院的老师都参与到了其中。在这其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在很用心地对待这一次的联欢会。我们前后共组织了五次彩排,力求能将一场高品质的视听盛宴献给大家。在这一次次的彩排中,我们看到大家的努力,看着一个个节目慢慢变得成熟,我们从中收获了很多感动和成长。这场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凝聚着太多人的努力,这些努力汇聚成了今天的成功,而这些荣光属于我们法学院的所有人。”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