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以运动汇聚力量--记法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作者: 审核: 日期:2018/05/31 00:01:59

以运动汇聚力量--记法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为了增进师生间的感情交流,以健康体魄迎接生活与学习,5月25日下午3时,法学院教师与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部分成员在A区篮球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赛。

 

 

    下午3时,篮球赛正式开始。哨声响起,全场沸腾,教职工队和学生队两队队员情绪高涨,你来我往,争抢球权。上半场伊始,教职工队就依靠经验和能力优势,加快比赛节奏,企图尽快拉开比分。但学生队抓住对方快攻的几次失误,并利用传球、空位投篮,紧咬比分。上半场以56-62结束,教职工队暂时领先。



在下半场中,老师们手感爆棚,开场连续三个中投和上篮,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一度来到13分;随后,毕业生队及时改变策略,采用一对一单打和传球配合。两队开始了“得分大战”,比赛异常胶着,一时间胜负难分。在第四节,因学生队队员受伤离场,球队状态出现较大起伏,分差渐渐扩大。终场前30秒,教职工队篮下补进得分,学生队一记中投砸筐而出,比赛结束,最终教职工篮球队以88-66战胜学生队。比赛意义大于结果,双方合影留念,师生情浓。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办,师生间不仅切磋了球技,锻炼了身体,而且使师生间的感情和友谊得到提升。赛后,学生和老师纷纷表示会以“坚强之体魄、健全之精神”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学校、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