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心荷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6/19 22:43:47

2018614日下午3:00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一教职工党支部、重庆大学法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与20161-2班团支部联合举办了党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团团日活动虎溪校区D1249教室准时开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出席了本次活动。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一教职工党支部、重庆大学法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和20161-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一教职工党支部朱俊老师与20161班团支书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张燕老师带领全体成员一起走进党团知识微课堂,学习重温党团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并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达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做了指导与建议。

接着进入互动环节。老师与同学们互相分享在各自眼中彼此的印象。老师们分别对学生的学风考纪进行了点评。老师们从学习与考试两个角度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评述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风考纪提出了改善的建议。同时也从大学生活以及就业等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看法。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同学们通过分组选出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眼中老师的师风师德。同学们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肯定,也提出了对老师教学方面的建议。

第四个环节是回顾党史和团史,重温入团誓词。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我们简单的回顾了党史与团史,继续深入的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紧接着2016级法学一班团支书陈梓璇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共青团团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下午5:00,在合影留念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