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来院访问交流


作者:傅翔 审核: 日期:2018/07/10 15:56:17

        201879日,济南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庆国、副院长刘康磊、系主任高海虹等一行三人到法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教务办傅翔、陈济新等参加接待,并就学院党务工作、教学工作、法律硕士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




会上,刘西蓉书记首先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过程作了详细介绍。刘书记指出,重庆大学从1995年恢复法学本科招生至今,通过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平台、及时抓住战略机遇、正确选择发展突破口等途径,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迅速成长壮大,成为近年来国内发展最快的法学院系之一。尤其是我院成功申报环境法博士点以来的线发展模式,带动了其他学科的共同发展,使我院的学科建设实现了质的飞跃。
      
随后,双方对人才引进机制、教师绩效考核方式、本科生源、专业培养方案、法律硕士课程设置等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徐庆国书记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办学思路有了深入了解,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希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向更高水平的法学院校迈进。




(责任编辑:傅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