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档案转递地址更改、确认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审核: 日期:2007/05/14 13:39:32

关于2007届本、专科毕业生档案转递地址
更改、确认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
请各学院通知2007届毕业生,为了及时准确地将毕业生档案转递到用人单位,现将涉及毕业生档案转递地址更改、确认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档案转递地址的更改
其就业单位如有下列情况者,需要更改档案转递地址:
1.就业单位不具备人事档案管理权的情况。毕业生如派遣到不具备人事档案管理权的单位就业,如外资企业、合资企业、三资企业、私营企业及县级以下国有单位,需重新确认其档案转递单位和地址;
2.考取外校研究生,档案转递地址有特殊要求的情况。某些高校要求研究生的档案转递到学校的某学院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3.在学校上报就业方案期限后签订就业协议及考取研究生的情况。学校6月份上报就业方案,在上报就业方案后签订就业协议和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其档案转递地址需要更改;
4.暂缓投档的情况。在签订就业协议后由于各种原因(如改签就业单位等)暂缓投递档案的毕业生。
有上述情况的毕业生,请于2007年6月25号至2007年6月28号持本人有效证件及证明到档案馆人事档案室 对档案投寄地址进行更改和确认。
二、就业后档案去向确认
为了对毕业生负责,请各学院通知2007届毕业生,在就业半年以内 到本人就业单位或接收保管本人档案的机构(如人才交流中心)查询、确认本人档案是否到达。如档案接收单位未收到档案,请与学校档案馆人事档案室联系,由学校档案馆与市机要局联系,查询档案去向。需要特别提醒毕业生的是若 超过一年期限,重庆市机要局将不再受理查询。
    学校档案馆联系电话:023-65120572,联系人:韩老师  罗老师
 
 
重庆大学档案馆
二OO七年四月十六日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