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重庆大学法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系列活动报道


作者: 审核: 日期:2017/07/17 15:20:40

法学院2017年第一届学术夏令营迎生工作正式启动

710日,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一届学术夏令营迎生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经过选拔的21位优秀学子不远万里,齐聚山城,即将开始为期三天的逐梦之旅。

68418

当日下午2:30,接待营员的工作正式开始。营员们陆续到指定酒店报到并在志愿者的指示下有序地领取营员服、营员证、营员手册以及餐券。待营员全部到齐后,志愿者带大家来到重庆大学B区食堂享用富有重庆特色的晚餐,营员们纷纷赞不绝口。大家在饭桌上就开始介绍自己,变得逐渐熟络起来。

当日晚上7:30,待营员用完晚饭后,志愿者们在法学院楼特别安排了破冰活动,来让营员们放松心情、了解彼此。

577F7

破冰活动包括3个游戏环节,分别是请你记住我——接龙介绍默契大作战——你画我猜生存大考验——管理游戏21位营员根据抽签随机地被分为3个组,以组为单位进行比赛,在3个游戏环节后总积分由高到低的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整个游戏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尤其是在你画我猜游戏环节,营员们表演得生龙活虎,让人忍俊不禁。在游戏当中,营员们展示出了优秀的分析处理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最后第一小组更胜一筹,获得了一等奖。作为优胜组的他们还共同演唱了临时选定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其余的伙伴们都情不自禁地鼓着掌为他们打节拍。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王廷兴同学说:玩完游戏过后我都能记住大家的名字了,心里也开朗多了,真的很有意义。”活动的尾声,主持人还给营员们强调了明日的日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本次夏令营迎生工作顺利结束。

希望营员们在此次夏令营中能拥有一个好心态,展示出最好的自己!

                                                 记者:陈梦渝 杨帆


(责任编辑:陈济新 )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