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规划职业生涯,成就人生梦想 ——重庆大学法学院成功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指导会


作者:杨浩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0/19 18:13:10

2016年10月14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法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指导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7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指导会。

10.14学院网2.jpg

活动一开始,张书记指出良好的职业规划、精准的自我定位对于成就人生梦想的重要性,强调不管是怎样的选择,同学们自身都需要不断努力、艰苦奋斗,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毕业生就业动员活动开始后,张书记对发放给同学们的毕业生就业指南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以此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过程中必须完成的手续和需要注意的一些程序性问题。紧接着,针对面试简历制作、投递等问题,张书记建议同学们可以结合自身优势和应聘岗位的特点,在及时了解信息、保证投递效率的基础上更要重视简历的内容和质量。

10.14学院网1.jpg

在随后的活动过程中,就面试着装搭配、社交礼仪以及相关面试技巧等方面,张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与交流,更是将同学们请上讲台实际进行情况模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要点。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活动达到高潮,现场气氛高涨而又浓厚。活动最后,刘老师再一次指出了就业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在强调同学们之间应当相互帮助、良好协作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祝福和期待,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回应。

下午5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毕业就业流程以及相关面试要点和技巧,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衷心祝愿2013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实现自己的既定目标,成就人生梦想,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闻稿:杨浩  摄影:杨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