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香港置地2016年重庆“恒星”校园招聘


作者:yjs 审核: 日期:2016/09/19 09:14:17

香港置地

2016年重庆“恒星”校园招聘

 

       香港置地集团(简称香港置地)为具领导地位的物业投资、管理及发展的上市集团。香港置地于1889年创立,以卓越表现、诚信及伙伴合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 

      
集团在亚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近80万平方米集中于香港及新加坡 之优质写字楼及高档零售物业。香港置地的物业吸引国际知名企业及奢 华品牌进驻。 

      
香港置地在香港中环持有约45万平方米优质物业。此外,香港置地 主要透过合营公司在新加坡拥有165千平方米的高级写字楼物业,以及在雅加达中心区持有一个具领导地位的写字楼物业组合之半数权益。香港置地亦正在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多个城市发展高质住宅及综合项目,包括位于北京王府井的高档零售中心。香港置地在新加坡的附属公司MCL地产,为当地著名的住宅发展商。 

      
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以标准上市地位作第一上市,同时亦在百慕达及新加坡作第二上市。其资产及投资由香港置地集团公司于香港管理。香港置地乃怡和集团成员之一。

 

      怡和集团网站:www.jardines.com

      香港置地集团网站:www.hkland.com

 

www.linkedin.com/company/hongkong-land

 

       香港置地除投资于香港、澳门外,发展还遍及新加坡、柬埔寨、泰国、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国家,及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中国城市。
 

       香港置地于中国主要开发投资和经营管理优质住宅物业、高档办公物业和商业物业。

 

 

       2016年重庆“恒星”校园招聘

       银河系中,自身发光发热长达10亿乃至100亿年的星体,被称为恒星。香港置地,秉承127年来始终创新的精神,与恒星一般的优秀员工谋求共同长久发展。2017年,期待有着恒星发光发热精神的优秀的您加入!

 

一、 招聘简介

       香港置地将透过一系列严谨的选拔程序,以精挑细选出約8名合乎我们要求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并邀请他们加入香港置地的大家庭。

      职位要求

职位方向

目标专业

工程(机电)

电气工程、给排水等

财务(会计)

会计或财务管理等

营销(销售代表)

房地产相关专业优先,亦接受其他专业有意者申请

 

 

 

 

 

 

 

 

 

 

 

 

学历要求  统招本科或以上及成绩优异

英语水平:  英语六级为佳

核心素质:  善于沟通、良好的合作性、责任感及原则性强;

工作踏实、严谨、细致;

思路清晰,逻辑严密。

工作地点  重庆

 

二、 招聘流程

1.    网上投递申請

应届毕业生可9月中开始通过http://campus.51job.com/hkland/index.htm了解香港置地毕业生招聘详细信息,并按指示于网上递交申请及上载近照/简历/成绩单复印本。

截止申请日期:20161016

2.    校招开放日

凡通过香港置地网申系统投递简历的同学,将有机会于926日获邀参加校招开放日活动,实地感受香港置地于重庆开发的品质项目。

3.    校园宣讲

我们1013日于重庆大学举行校园宣讲会,以便同学深入了解公司文化及工作内容

宣讲时间:101310:30-11:45(入场时间:10:10

宣讲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

4.    初试

候选人将于 10 月进行初次面试。

5.    复试

候选人将于10月进行复试面试。

6.    测评及最终面试

候选人将于11月进行网络测评并与香港置地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最终面试。

7.    发出录用通知

香港置地将于11月确定录用名单并发出录用通知。

 

三、员工成长计划

香港置地提供全方位培训以提升员工技能与知识

管理方向:     员工经选拔后进入青训营,进行全面管理提升培训,并辅以企业管理课程研究

技术方向:    持续不断的专业教育资助,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与知识更新

导师辅导:    按新员工的专业安排指定导师作定期辅导,帮助员工在职业发展道路中的成长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