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研究院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28 12:47:21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研究院2009年度
校园招聘信息
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研究院简介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九研究院是在中国三江航天集团基础上组建的航天高科技研究院,资产总额逾130亿元人民币,占地15400多亩,建筑面积110多万平方米。有成员单位29个,员工1.5万余人。九院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企业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九院主要承制国家重点航天高科技产品,承担相关高科技产品的研究试制。同时,作为国内知名的重型越野车及底盘设计与制造单位,为市场提供满足越野条件下载重运输需求的系列产品。九院积极推进军工技术向民用领域转移,研发生产的重型平板车、水上摩托艇等产品行销国内外。由九院控股的三产公司涉足金融、房地产、通信与信息服务、物流、贸易、物业管理、旅游、新农村建设等行业,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产业链”发展格局。
九院实施“靠事业留人、靠事业造就人、靠政策激励人”人文环境战略,不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为职工提供了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薪酬待遇,建立了优厚的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住房公积金、年金、职工意外伤害保险等福利制度,并按照国家政策建立了完备的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体系。
我们热诚欢迎各位心系国防、志在报国的莘莘学子加盟!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路45号人力资源部
招聘热线:027-83562075、83562076、83562066(传真)
          13397179282、13886132126
联 系 人:杨新军
邮    编:430023
网    址:www.cssg.com.cn
E-MAIL:jyrczp@mail.cssg.com.cn
二、应聘流程
第一步:填写简历(建议按照后附样本填写,可现场投递也可投电子简历)
第二步:参加航天科工九院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将于11月30日(星期天)下午2:00在重庆大学举行)
第三步:笔试(素质测评)
第四步:面试
第五步:签订三方协议
三、九院万峰无线电厂:需法律顾问1人。
四、个人简历样本(由下述三部分组成)
内容一:简洁的自荐信;
内容二:个人简历正文(下载);
内容三:相关证书复印件和成绩单。1、证书复印件(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证;个人各类获奖证书等)。2、成绩单(或成绩证明)。投递电子版简历可将其扫描后随简历一起发送。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30日下午14:00 
招聘会地点:  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