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19 12:45:18

欢迎加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开拓符合您自己技能和意向的职业生涯。这里,是您放飞梦想的绚丽舞台!
  我们的价值观: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我们的使命:创无限通信世界,做信息社会栋梁
我们的愿景: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

    宣讲安排:
    宣讲学校:重庆大学
    宣讲日期:11月25日
    宣讲时间:14:00-17:50
    宣讲会场地:B区勤工助学2楼报告厅
    招聘单位:韶关公司、肇庆公司、清远公司、汕头公司
    城市:成都

    说明:参与本阶段招聘的各分公司将有较充足的职位空缺,欢迎各大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
    招聘方向及岗位:
  (一)市场类:营销策划、市场拓展、经营分析、渠道管理、新业务营销/信息化推广、业务支撑、服务营销
  (二)综合类:文秘/行政/法律、人力资源、财务/会计/审计
  (三)技术类:网络规划分析、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网络监控/投诉管理、IT系统/动力系统维护、结算管理、业务系统支撑、安全管理
需求专业:包括但不限于通信、计算机、行政/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人力资源等专业。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 宣讲及见面会→简历筛选→各市公司面试→笔试→测评→省公司面试→体检→签订就业协议
    说明:
    1、以上宣讲会均接收现场提交简历。建议首选网申投递简历。
    2、本次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均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直接签约。
    3、未在上述体现的市公司,将不参加2009年校园招聘活动。
    4、请同学们密切注意查看您关注的分公司招聘公告,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各高校、智联招聘网站及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网站招聘公告信息栏。
    详情请登陆:http://career.gd.chinamobile.com/CampusSite/Main.aspx?type=Campus

    "领先,是一种习惯!"我们邀请一路领先的您加入领先者的行列!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