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19 12:44:46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需求

 

单位简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的前身是有50多年历史的重庆市农村信用社,2008年6月改制组建股份制商业银行,成为继上海、北京之后全国第三家、西部首家省级农村商业银行,拥有60亿资本金、全国注册资本金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是重庆市目前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下辖39家支行,营业网点1800余个,从业人员达1.3万余名,服务网络遍布城乡、存贷规模名列前茅、经营实力较为雄厚。

我行始终坚持立足城乡、服务“三农”的宗旨,做“农民的、社区的、中小企业的零售银行”,未来几年,我行将努力推动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努力提高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尽快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打造成为具有良好价值创造力的现代商业银行,与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共同发展,力争进入以一级资本计算的世界1000家大银行之列,向着更好更快的发展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招聘岗位:

1、业务及管理培训生

2、计算机类人员

(1)软件开发岗

(2)网络维护岗

招聘对象:

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法律、英语、统计、中文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24日晚上19:00 
招聘会地点:  A区六教116多媒体室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