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07 12:19:27

  • 柳工与您相约2009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9校园招聘
    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
    接收在线简历投递
    现场宣讲及答疑
    简历评定与筛选
    笔试/测评
    面试
    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
    应聘须知
    一、 网络简历的投递
    1、投递方式:请您登录公司发布招聘信息的网站,即柳工官方网站(www.liugong.com)、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通过网络填写并提交。您的简历将自动通过网络发送到后台简历库。
    2、投递时间:请您关注我们校园巡讲的行程安排,在专场宣讲会召开的当天完成网络简历的投递。
    二、 参加专场招聘宣讲会
    1、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和场地请留意学校就业信息网或高校海报上的最新信息。
    2、若宣讲会未安排在您所在学校举办,欢迎您就近前往我们举办专场宣讲会的学校参加。
    三、 笔试/素质测评
    通过第一轮简历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安排笔试和素质测试;笔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我们将及时公布在专场招聘会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网站上,同时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请您密切关注。
    四、参加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我们将及时公布在专场招聘会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网站上,请您密切关注,同时我们会电话通知您;
    2、请您携带以下资料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1) 就业推荐表原件和个人详细简历;
    2) 英语等级证书或其他资质证书复印件;
    3) 加盖学校公章的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 其它能证明您能力和表现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录用及签约
    接到正式录用通知的您请准备以下资料到指定地点签约:
    1) 推荐表原件(经学院及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后生效,缺一不可);
    2) 成绩单原件(院系或经教务处盖章后生效);
    3)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叁份;
    4)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交复印件验原件)
    5)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效果务必清晰。
    六、毕业后
    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及英语等级证书原件,根据“报到通知书”(通知书中将进一步说明需要准备的资料)的要求作好准备并正式加盟公司。
    工程技术类:
    机械工程、液压、焊接、工程机械、机电一体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热能与动力工程、铸造、电气工程、涂装、车辆工程、安全工程、模具、工业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工业设计
    管理类
    工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投资管理、物流管理、体系管理、财会
    营销类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应聘基本条件
    1、应届本科生/硕士生
    2、 成绩优秀,专业扎实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4、责任心强,沟通协调能力好,综合应用能力强
    5、体检合格(以我公司统一体检的结果为准)
    6、获得学位证书
    行程安排
    请密切关注柳工官方网http://www.liugong.com及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gxlg发布的最新信息。
    联系我们
    Ø         网址: http://www.liugong.com, 我们建议您首先在我们的人才中心中注册为会员后,通过网站“在线应答”的方式与我们进行联系。
    Ø         电子邮箱:gsrlb@liugong.com          传真:(0772)3691147
    Ø         联系人:黄先生  石小姐              电话:(0772)3886497    
    Ø         地址:广西柳州柳太路1号            邮编:545007
    Ø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12日晚上19:00 
    招聘会地点:  A区六教116多媒体室 

  •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