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0/31 12:05:49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简介
1979104日,改革步伐的临近,受邓小平先生的委托,经国务院批准,荣毅仁先生于北京组建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即中信集团前身。19854月,经荣毅仁先生提议,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同意,中信公司在原财务部的基础上成立银行部,涉足各项银行业务;19874月,经中信申请,国务院与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中信公司银行部改组成中信实业银行。中信银实业行正式成立。200511月,中信实业银行正式更名为中信银行。
2002年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筹建;2003年底,正式对外发行中信STAR信用卡。秉承着“打造中国信用卡一流品牌”的使命,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全体同仁众志成城,兢兢业业,以独特的经营特色,出色的业务优势以及卓越的客户服务屡创佳绩。截止20088月,发卡量已突破600万张,并已于200612月实现当月盈利,创国内信用卡行业最快盈利的纪录。
至今,中信银行卡中心已成为全国成长性最好,发卡质量最高的信用卡中心之一,在客户质量、品牌影响、业务模式及客户服务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全国28家营销服务中心,11个职能部门,6000人的服务队伍,时刻为客户提供着从申请到还款一系列精致方便而体贴周到的服务。在未来三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将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发挥集团优势,建设成为客户尊崇、员工满意、具有相当的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的信用卡中心。
 
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中民时代广场B
邮政编码:518029
工作地址:深圳市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金融、财会、应用数学、管理、经济、营销、法律、外语、统计、保险等专业
招聘标准:
     1、统招统考;
     2、本专业成绩排名在班级的前30%,且必须取得学位;
     3、大学英语六级420分以上(含420分);
     4、曾获得奖学金或三好学生等称号;
     5、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积极向上;
     6、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
     7、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持续不断的学习能力;
     8、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宣讲及面试安排: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11月3日
15:00——16:30
宣讲会、现场答疑
经济管理学院105教室
11月3日
17:00——19:00
测评,收简历
经济管理学院105教室、203、205教室
11月3日
19:00——23:00
改卷、通知面试
 
11月4日
9:00——18:30
面试
经济管理学院204、205教室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03日下午15:00 
招聘会地点:  经管学院105室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