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云天化股份2009校园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0/31 12:05:17

云聚四方,化生万物
——云天化股份2009校园招聘,期待您的关注!
各位亲爱的同学:
面向2009年应届毕业生的云天化校园招聘已于2008年9月正式启动!
现在,您可以通过浏览云天化2009校园招聘网页http://student.zhaopin.com/,熟悉我们的公司,了解招聘相关信息和流程,在线申请我们的职位。
此外,十分欢迎您选择就近的高校参加我们精彩的校园招聘系列活动!2008年10月-11月,我们将前往全国各大城市的15所高校开展宣讲活动,与您进行面对面交流,前200名到场、现场参与互动问答的同学,均有丰富的奖品即时领取;关注我们,您将随时收获一份意外的喜悦!
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
法学 
 
温馨提示:我们将在宣讲会现场接收您的简历,您通过网络投递的简历我们也将由专人进行仔细评阅与筛选,并且将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取得联系。笔试通知将在各校宣讲会结束后次日发出,请留意您的 E-mail 及联系电话。
更多详细信息,请您继续关注云天化2009校园招聘网页。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03日晚上18:30 
招聘会地点:  研究生院308室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