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关于实习法官助理拟接收人选的公示


作者: 审核: 日期:2018/11/05 15:48:46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关于实习法官助理拟接收人选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接收实习法官助理公告》规定,经研究,现将本次拟接收实习法官助理人员公示如下:

一、 公示对象(共3人)

(一)行政庭实习法官助理

李玉杰

(二)研究室法官助理

尚佳、苏双全

二、公示期限

2018115日至2018119日。

三、公示要求

1.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接收条件,或在思想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形式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反映。

2.反映人应署本人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馈。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并提供具体事实和可查线索。严禁借机故意捏造事实、造谣中伤或者串联诬告。

3.市五中法院政治部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调查属实并影响接收的,取消拟接收人选的资格。

四、受理单位及联系电话

政治部    电话:63905551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

                              2018115                       

(责任编辑:李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