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我院座谈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4/18 00:00:00

 

 

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大学法学院座谈


        2017年4月17日上午,我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王成礼、法学所教师林涛、科研与研究办公室主任宋协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教师姜波,和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副院长王本存、办公室主任刘力强、研究生办公室教务秘书陈济新等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我院院长黄锡生教授对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及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文化。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成礼主任向我院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所发展及招生、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就法硕教育(包括培养学分、课程、课时设置,全日制及非全日制招生相关政策,任课教师对学术性、非法学、法律硕士授课内容,法律硕士培养年限等)、博士点的申请与设立、人才引进政策经验、师生比及相应的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使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矿大.jpg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