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来我院座谈


作者:王欢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3/24 16:21:02

 

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与重庆大学法学院
调研座谈会


        2017年3月24日,我院与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段晓红、副院长孙光焰、副院长黄军、知识产权专业负责人严永和,教师陈光斌、周贤伍,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副院长张舫、知识产权学科负责人李晓秋、经济法学科负责人靳文辉、办公室主任刘力强等人出席了会议。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对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及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文化。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段晓红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发展以及招生情况、办学宗旨。

 

中南民族大学1.jpg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的方略与细则(包括高端人才引进机制、在职教师的奖惩机制、教师科研工作等);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机制(包括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学术交流、对研究生课堂外的培养);本科生实践教学开展细则(包括实践方式、实践单位、实践经费等);学院网站建设(包括网站开发、规划、维护运转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举行,加强了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与我院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使双方在此基础上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有利于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

中南民族大学2.jpg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