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来我院座谈


作者:王欢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3/21 00:00:00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与重庆大学法学院调研座谈会


        2017年3月17日,我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晰、国际私法教研室教师张望平、团总书记冯斐,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书记刘西蓉、办公室主任刘力强出席了会议。
        我院院长黄锡生对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及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与文化。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的方略与细则(包括高端人才引进的机制、在职教师工作的奖惩机制、青年教师成长的扶植机制等);学科建设的方略与细则(包括学科发展的规划、优势学科的重点扶植机制、潜在优势学科的培育机制);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方略与细则(包括教师授课工作的奖惩机制、科研项目申报的扶持与奖惩机制、权威与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的奖惩机制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加强了西北政法大学法学院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有利于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发展。

 

西北政法.jpg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