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沙区法院来我院审理刑事案件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6/11/18 00:00:00

 

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来院审理刑事案件

 

   11月16日下午,由沙坪坝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张某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一案,在重庆大学法学院模拟法庭开庭审理,给法学院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书记员宣读审判纪律后,负责此次审判的审判长、审判员到庭宣布审判开始。在查明和核对了被告人的相关情况后,审判长宣布被告人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公诉人宣读了对被告人的起诉书后,被告人自愿认罪,并如实供述了所指控的犯罪事实。经过审理之后,审判长宣读了本案的判决书,详细阐述了案件判决的相关依据,并立足于案件事实对旁听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此次庭审活动给旁听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真实生动、意义深远的法制教育课,让法学院的同学们亲身体验和感受了法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法律素养。

 

沙区法院_副本.jpg

 

                                                              作者:张济川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