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李英民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作者: 审核: 日期:2017/06/23 16:38:10

2017524日,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李英民院长、刘京诚副院长、郑忠副院长、招办主任何德忠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我院进行调研。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书记刘西蓉、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王本存、教授代表、研究生办公室教务秘书陈济新等出席座谈会。

    黄锡生院长首先对研究生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也指出了法学院近年来在发展上遇到的瓶颈。最后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1B683

 

    随后,法学院的几位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胡光志教授首先对研究生院近年来对法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研究生院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法学院的发展。张晓蓓教授、李晓秋教授就博士生招生资格审核条件、导师助研津贴发放和博士生的培养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2FE8A

研究生院何德忠主任在听取了黄锡生院长和几位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就招生指标、分数线的划定等招生政策进行了解释。

最后,李英民院长对研究生院近年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了回复,并对招生指标的分配、学术成果评价和科研经费等问题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陈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