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九江学院政法学院来我院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宣讲


作者:张雅莹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13:08:13

为多方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2016年11月25日上午,九江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宛锦春一行四人专程来到重庆大学法学院开展招聘宣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范卫红,学办主任、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予以热情接待,并就2016—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对话。

11.25九江学院 (3).JPG

宛锦春副院长首先对法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学科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了由衷地赞叹,并就九江学院和政法学院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据介绍,九江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历史悠久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下属的政法学院成立于2008年6月,现拥有法学、公共事业管理2个本科专业以及法律文秘、法律事务等5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1000余人。现有专任教师58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和其它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25人;博士学位8人、硕士44人,“双师型”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73%。

11.25九江学院 (2).JPG

随后,宛锦春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此次高层次人才招聘的专业及要求。据介绍,政法学院本年度预备引进4名博士毕业生,其中法学专业2名。作为急需学科专业,政法学院要求所引进的国内外法学博士一般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对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

11.25九江学院 (4).JPG

在与张燕副书记和范卫红主任的深入沟通中,宛锦春副院长表示,政法学院热烈欢迎重庆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刑法、行政法以及诉讼法方向的博士毕业生前来应聘。对于来自重庆大学法学院的高层次人才,政法学院将为其提供优厚待遇。具体而言,包括了50万元的住房补贴、1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费、8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1000元/月的博士学位津贴等物质保障以及低职高聘、配偶随调等政策优惠。

招聘宣讲结束后,张燕副书记再次代表法学院向宛锦春副院长一行人的专程到访和巨大诚意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就招聘工作的后续开展以及两院之间的长期合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新闻稿:张雅莹  拍摄:张雅莹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