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齐爱民教授应邀参加高峰论坛


作者:yl 审核: 日期:2016/09/09 15:11:54

 

齐爱民教授应邀参加“中国移动电商与大数据创新商业模式高峰论坛”

第一次公开阐释“用户即平台”商业模式理念


 

       2016 年 8 月 20-21 日,中国移动电商与大数据创新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在西安市举行,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深圳友金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包括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齐爱民教授、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代表罗勇先生、用友友金所全国渠道总监张驰先生、用友友金所代理商合作部副总经理陆丁先生等一大批专家学者和商业精英。本次高峰论坛高朋满座、硕果累累,在全国媒体和行业界内均起到了巨大的反响,搜狐网、新浪网、网易等门户网站竞相报道。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院长齐爱民教授、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鹏先生,分别代表重庆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与大数据法治战略研究院和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后双方将以“用户即平台”的商业理念,将金窝窝公司作为实践基地,并组织双方的专家人员成立专门的大数据研究办公室和课题小组,在大数据的储存、运用、交易等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22.png

(责任编辑:杨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