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我院举行法律硕士培养研讨会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审核: 日期:2017/06/30 16:54:49

629日下午,我院法律硕士培养研讨会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副院长秦鹏教授、副院长张舫教授、副院长王本存教授等学院领导以及来自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重庆市司法局司法鉴定处、重庆公孝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受聘的兼职导师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兼职导师聘任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秦鹏教授主持。

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首先介绍了各位兼职导师和与会的本院教职工,同时对各位兼职导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对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法学院和各位兼职导师的合作表示了高度的赞许。然后由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代表重庆大学法学院向各位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高翔主任作为法律硕士兼职导师代表发言时首先感谢了重庆大学法学院对各位兼职导师的信任,同时希望重庆大学大学法学院和各位兼职导师加强合作,为培养合格的法律人才共同作出贡献。他还要求各位兼职导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指导的学生,不辜负重庆大学法学院的信任! 


  本次会议的第二个阶段为法律硕士培养研讨会,由法学院副院长王本存教授主持。各位参会人员就法律硕士在实务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法律硕士培养应对措施、法律硕士兼职导师进课堂的内容和形式、法律硕士兼职导师指导研究生的方式与效果评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会议的最后,由法学院副院长张舫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陈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