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法学院与沙坪坝区公证处共建法学实习基地


作者:杜飞 审核: 日期:2018/06/29 10:02:51

2018年6月22日上午,重庆大学法学院与沙坪坝公证处举行了“共创法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党委书记刘西蓉、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王本存教授、教师代表高飞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刘力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向东升,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副处长廖小燕、沙坪坝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庆、重庆市沙坪坝公证处主任左彬参加了仪式

 

 

 

左彬主任介绍了重庆大学法学院与沙坪坝公证处“共创法学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王本存副院长和左彬主任分别介绍了与会嘉宾、领导。接着举行了签约仪式。

黄锡生院长致辞指出重庆大学法学院与沙坪坝公证处共同创立法学实习基地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为重大学子创造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希望双方共同办好这一法学实习基地。

李庆副局长讲话指出,公证处目前正在探索改革,双方的合作一定可以为公证处的改革带来新动力。廖小燕副处长讲话指出,沙坪坝区公证处在公证工作中不断创新,勇于改革。重庆大学法学院与沙坪坝区公证处合作必将进一步探索改革的经验模式,形成人才引育机制,为公证工作和法学教育做出新贡献。

最后,双方自由交流,探讨了实习基地建设的具体问题和进一步合作的领域。

 

 

 

(责任编辑:刘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