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重庆大学法学院与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审核: 日期:2019/07/15 17:52:12

2019年7月13日,重庆大学法学院与宁夏大学政法学院交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副院长秦鹏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潘瑞、副院长胡世恩、尹强及双方部分老师出席合作签约仪式。

 

 

 

黄锡生潘瑞分别向与会领导老师们介绍了双方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有关合作意向。黄锡生、潘瑞分别代表重庆大学法学院与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签署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签约致力于促进双方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法治文化传承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双方以互惠、互信、互利为原则,发挥学科资源优势进行合作,以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提升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双方承诺友好协商、合作共赢,为法学教育界学术界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