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法学专场招聘——中豪律师事务所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世举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1/04 13:20:04

2016年11月2日下午两点,作为中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一的肖东律师代表中豪律师事务所在重庆大学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招聘宣讲会。

肖东律师首先对中豪律师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中豪律师集团创立于1997年,系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一流律师事务所,律所致力于专业化,并推崇不同专业团队之间的密切配合,在追求跨地域规模化发展的同时,摈弃松散的提成、挂靠或加盟模式,力求一体化的管理,逐步向国际化律所迈进。

2_副本.jpg

接着肖东律师介绍了企业的执业理念、人才结构、优势所在、业务范围、行业地位、职业发展路径、薪酬福利、合作交流以及公益事业发展等同学们关注的内容。其执业理念为:诚信、专业、品质是中豪的核心价值观,希望成为客户的顾问、益友与拥护者,在提供专业化优质的服务的同时,更多的给予客户“法律中的人文关怀。中豪律师事务所人才结构合理,在重庆、上海、北京、成都、贵阳、香港、纽约等地设有办公室,拥有50名合伙人,逾200名律师和专业人员,其中博士学历11%、海外名校学历23%、硕士学历78%,可以提供英语、日语、法语等多语种法律服务。与此同时,中豪与香港名列前茅的柯伍陈律师进行联营,联营体超过300名律师及专业人士。中豪擅长银行与金融、跨境投融资、外商投资、公司重组并购、资本市场、知识产权、商业及职业犯罪等法律专业领域。成立至今,中豪律所先后荣获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Chambers Global》“世界顶级律师事务所”、国际权威法律杂志《ALB》“亚洲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30家律所”、世界著名法律杂志《The Lawyer》“亚太100强律所”、“中国精英律所30强”和香港《商法》“年度卓越律所”。中豪律师事务所建立了与国际律所接轨的合伙机制、管理机制、分配模式及科学的人力资源体系,各项规章制度完善,为优秀的企业文化奠定坚实的基础。中豪律师事务所热心公益事业,不仅向慈善机构捐款捐物,还在著名政法院校设立巨额奖学金以激励学生对法学的热爱和研究。

4_副本.jpg

最后肖东律师介绍了本次宣讲会中豪律师事务所需要进行招聘的职位以及具体的招聘流程。本次中豪律师事务所主要招聘以下人员:律师、公共关系助理(文案编辑)、美编、律师助理、主席秘书等工作人员。具体招聘流程如下:

投递简历→校园宣讲→简历审核→面试→笔试→签三方协议→实习培训

在肖东律师完成宣讲之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向负责招聘的人员咨询了与具体工作、待遇相关的问题,并投递了简历。

新闻稿:张世举 摄影:李炎梅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