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广西】梧州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系2014招聘法学博士3名


作者: 审核: 日期:2014/03/10 13:17:34

【广西】梧州学院法律与公共管理系2014招聘法学博士3名


一、学校简介
梧州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85年的广西大学梧州分校,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一所“区市共建、以市管为主”的本科院校。学院位于梧州桂江西畔,有两个校区,校园面积953亩,另有1520亩发展计划用地,校舍面积26万平方米。
学院现有11个教学系(部),开设有35个本科专业,涵盖了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理学、艺术学、法学、教育学、哲学等9个学科门类。面向全国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招生,另外向越南、泰国等国家招收留学生。目前总折合学生数11750人,其中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11465人,外国留学生(包括短期培训生)100多人。学院有专任教师586人,外聘教师91人。高级职称教师179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0.55%;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330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56.3%。
根据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结合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法律与公共管理系2014年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引进人才的条件
(一)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
(二)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理论知识,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并能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教育手段为教学科研服务。
(三)引进人才的年龄:硕士一般不超过35岁,博士、副教授及其它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一般不超过45岁,教授及其它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一般不超过52岁,特别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身体健康。
三、引进博士的待遇    
1.学院一次性提供住房补贴15万元。     
2.学院提供过渡房一套。     
3.科研启动经费:4万元。     
4.  按国家有关政策发放工资,并按学院有关规定计发课酬、津贴以及科研成果奖励金。     
5.由学院配备计算机及辅助设备一套。     
6.配偶可随调或聘用到学院适当岗位工作。     
7.夫妻双方均属引进人才,学院给予学历较高的一位按标准全额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另一位按本人应享受标准的50%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                 
8.凡有意向到我院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欢迎来学院考察,博士来学院考察,不论是否与学院签订引进人才协议,学院均予以一次性报销往返车费。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电话:0774-5834882
 传真:0774-5836553 
  投递简历邮箱:
wzxyrczp@163.com    
 QQ在线交流:26077149641.
现场报名电话:方老师:18177443858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