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关于美国州政府实习招聘的通知


作者: 审核: 日期:2014/01/13 15:57:00

 美国州政府实习招聘


一、项目概述:
    美国州(市)政府实习是华夏国际教育联合会特为中国优秀大学生(本科、研究生)及在海外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在美国州(市)政府等机构的实习机会。 其宗旨是帮助中国学生提升在海外求学和就业的竞争力。该项目遍布美国中西部11个州(市),工作地点均为美国州政府和市政府相关部门,每期为四周,全年共十期,每期最多不超过20人。
二、项目优势:
    收获不可多得海外实际性工作经验为未来职业发展和海外求学奠定扎实背景
    来自美国州(市)政府政要人士的推荐信
    来自美国州(市)政府部门的实习证书
三、招聘人数:5人~15人
四、实习周期:1~3个月
五、实习前往时间:学生自定
六、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每周不超过40小时
七、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申请对象: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公共管理、法律、国际关系、新闻传播、国际政治、经济与管理、英语)等专业
    在校青年教师(28岁以下)
    明确准备前往美国留学或者工作的学生
2、申请要求:
    ①待人热情诚恳、善于表达并与他人分享
    ②流利的英语读、写、听、说
    ③生活和工作中注重细节
    ④实习中善于提问并总结
    ⑤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性格外向、有实习工作经验或担任学生干部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八、申请费用:人民币39800元/人
1、费用包含:
    项目设计及管理费、赴美机场接送、在美期间住宿、相关培训课程、周末游览和party、海外人身意外保险
2、费用未含:
    赴美签证申请、往返美国机票、在美期间个人费用(伙食、交通、电话及其他)
九、实习资助
    凡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均可获得由华夏国际教育联合会提供的助学金400美金/人,和由合作机构提供1300美金/人(约人民币:8000元/月/人)(约每小时8美金*160个小时)的实习补助。
十、工作单位与职位描述
    工作单位
    美国州参议院主席办公室(Office of Senate President):
    由于美国是联邦制国家,各州都有独立的立法权力。众(参)两院均为立法机构,因此学生在该处实习可了解所在州的立法程序与过程,并有机会出席两院所召开的各种主题会议,结识著名国会议员及美国社会各界精英。
    实习生职位描述
    参院办公室的工作包括:
    1.在提交委员会讨论前对议案进行分析及在议案讨论中给予协助;
    2.分析来自政府各部门的预算申请及在议案讨论中给予协助;
    3.调研一些重要问题;
    4.起草议案;
    5.协调媒体和为议员提供服务等。
    总之议员办公室职员(Staff)的工作就是为议院领袖和议员提供辅助和支持。
    市政府办公室
    美国政治制度为三权分立,市政府办公室是地方行政管理部门,下设各专业委员会(例如城市区域、地标和建筑标准委员会),具体工作是协助完成立法和审批工作。学生通过这一岗位,可以更近距离的了解美国政府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办事流程,并具体参与其中部分项目的基础工作,同时可以接触到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了解美国社会的多元价值观。
    实习生职位描述
    实习生工作参与包括市政项目的审批全过程:
    
    同时也包括日常办公室的具体工作。
联络方式如下:
项目联系人: 吴老师
联 系 电话:010-51000726       
移 动 电话:+86-13718865371
传     真:010-51001209
E - mail: Wujiannet@163.com
联 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2号阳光100,E座2209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