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延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部分事业人员公告


作者: 审核: 日期:2011/12/19 13:03:43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延庆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延办发〔2010〕25号)等文件规定,延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为第十一届世界葡萄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农委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两个单位招聘部分事业人员,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性质及人数
  1、第十一届世界葡萄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为县委、县政府下设的特殊临时机构,负责筹备世界葡萄大会日常工作,招聘人员关系放在县果品服务中心,招聘人员岗位性质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招聘人数10人。
  2、县农委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为我县纳入工资规范管理事业单位,招聘人数5人。
  二、招考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2、身体健康;
  3、北京市常住户口;
  4、符合用人单位规定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四、招考工作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考者自行下载并完整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2),粘贴近期免冠照片后,于2011年12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本人持报名表3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另交同版近期免冠照片2张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到延庆县人才市场(百佳商场斜对面)进行现场报名和初审。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三)笔试
  考试内容:《综合能力测验》。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需高于当天同一考官组的面试平均成绩方可录取。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核算总成绩。每个招聘岗位的拟录用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
  (六)体检
  招考单位确定拟录用人员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报考者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七)政审、公示
  由各招考单位负责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政审合格后,将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对于政审不合格者或通过公示反映出问题且查实的,不予录用。
  (八)聘用及办理相关手续
  对于体检、政审、公示各个环节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用人单位为其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如有不合格者,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五、报考要求
  1、报考者须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在符合单位招考条件的前提下,每人可以同时报考一个纳入规范管理的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和一个未纳入规范管理的一个事业岗位。
  2、报考者需仔细查看招聘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经招考单位资格审核人签字后,将报名表交到“信息录入处”,换取《领取准考证凭条》。
  3、报考者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被录用的即时通报并退回原单位。
  4、报考者须在报名表的“个人诚信声明”栏“本人签名”处手写本人姓名。
  5、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