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27 12:46:25

新华保险重庆分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 公司简介

中国500强企业

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之一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的企业之一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寿险公司,经营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以外伤害保险业务。股东包括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保险保障基金等。十二年发展,新华保险不断壮大,成为总资产超1300亿元,年度保费超过380亿元,在全国各地拥有1100多家分支几个和18万内外勤员工的大型保险公司,从累计保费规模和总资产衡量,新华保险为中国第四大寿险公司。目前,新华保险正在积极打造综合服务平台,将在更广阔的领域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投资理财服务。

新华保险2002年4月挺进大西南重庆设立分公司,在主城区渝中、江北、南坪、沙区、九龙坡、万州、云阳、开县、长寿、涪陵、合川、璧山、永川、铜梁、江津、荣昌、垫江、丰都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员工队伍3000余人。新华保险在渝发展势头强劲,六年来累计实现保费40多亿元。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 招聘职位

★ 营销储备干部(20名)

职位描述:根据分公司的营销节奏安排,负责分支机构培训、营销方案制定、会议经营主持,促使机构稳定、持续发展。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无专业要求。

2、品貌端正,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性格开朗,充满激情、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个人成长发展意愿强烈,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强。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熟悉公文写作,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4、男性优先

备注:营销储备干部为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正式员工,非营销人员

★ 培训生(10名)

岗位

人数

工作部门

任职特征

专业

任职要求

人力资源

1

人力资源部

心细、大局观念强、有亲和力

人力资源管理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2、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工作主动性强,执行力强。

咨询投诉、综合柜员

2

客户服务部

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

法律、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

3

――

具备较强的人际能力、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公共事业管理及相关专业

督训

2

团体、银行业务部

具备较强的人际能力、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

行政文秘

1

办公室

品貌端正、有亲和力、文字写作能力强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

品牌宣传

1

办公室

文字写作能力强,有较强的策划能力

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丰富多样的福利政策,并每年数次的免费培训,为您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培训支持。

¯ 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公开报名、资格审定、笔试面试、实习考察、体检后,择优录用。

1、参加11月28日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楼大厅举行的现场招聘

2、请将个人详细资料,包括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学业成绩名次证明、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材料,邮寄或E-mail至我司,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295号龙汇苑4层  邮政编码:401147

联系人:薛老师,电话:023-89139100   传真:023-89033517   E-mail: rsxz_cq@newchinalife.com

3、公司进行初步筛选后,将通知合格者到指定地点进行笔试,笔试内容包括:综合测试、专业测试。笔试合格者参加两轮面试。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28日上午9:00 
招聘会地点:  主教学楼一楼招聘大厅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