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海尔集团2009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07 12:11:49

海尔集团2009校园招聘信息
海尔集团校园招聘简介:
海尔应像海。
惟有海能以博大的胸怀纳百川而不嫌弃溪流;容污浊且能净化为碧水。
正如此,才有滚滚长江、浊浊黄河、涓涓细流,不惜百折千回,争先恐后,投奔而来,汇成碧波浩淼、万世不竭、无与伦比的壮观!
                                                                         —— 张瑞敏
这是一个变革之中蕴含无限机遇的时代!
中华民族在历经了近代150年痛苦探索之后迎来了今天改革开放的发展和繁荣,锻造了今天作为世界第四大经济体的辉煌历程。正是深入的变革,我们才得以崭新的风貌和强大的实力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在这个历程中,中国企业的发展是支持中国所有发展的基础和脊梁!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之一,海尔,从未停下奔跑的脚步!它和许多优秀的民族企业一样,背负着民族的希望,它必须引领中国企业的更快发展,让中国在世界经济舞台上挺起脊梁!
这,是历史赋予海尔的责任!更是海尔人引以为豪的目标!为此,全球海尔人一直在不断涅槃,超越自我!
此时的您,选择海尔,就意味着您也选择这样的历史使命,选择充满激情的人生,同时选择了在历史中创造传奇的机遇!
 
招聘职位:
研发类、营销类、顾客服务类、生产制造类、供应链(物流/采购)、计算机/IT、财务会计、法律类、管理类及其他
 
招聘专业:
理工类:机械、制冷、暖通、自动化、模具、计算机、通信、电子、材料、工业设计、燃气、太阳能等
管理类及其他:营销、国贸、物流、会计、小语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haier/campus.asp查看。
 
祖国在变革中昌盛,海尔在变革中腾飞!
—— 加入海尔,与变革者同行!

招聘会时间:  2008年11月12日晚上19:00 
招聘会地点:  B区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