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万科集团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04 12:10:28

宣讲时间:2008年11月13日晚上19:00 地点:B区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
 
万科集团介绍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2007年公司完成新开工面积776.7万平方米,竣工面积445.3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523.6亿元,结算收入351.8亿元,净利润48.4亿元,纳税53.2亿元。
万科1988年进入住宅行业,1993年将大众住宅开发确定为公司核心业务。至2007年末,万科全国市场占有率为2.1%,业务覆盖到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二十九个城市。当年共销售住宅4.8万套,销售套数位居世界前茅,跻身全球最大的住宅企业行列。
公司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最受客户、最受投资者、最受员工欢迎,最受社会尊重的企业。凭借公司治理和道德准则上的表现,公司连续五年入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连续第四年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
2008年1月,万科荣膺第三届“CCTV年度雇主调查”评选“最具领袖气质的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卓越职业生涯从万科开始 
 “人才是万科的资本,是万科的核心竞争力”,尊重人,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环境,是万科在理念领域无需注册的商标。
万科提供给每一个员工的是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空间,是公平竞争的环境,致力于培养职业经理,聚集了一批善经营、懂管理、有专业知识、不断超越自我的职业经理人。2007年上半年,万科远赴英国伦敦、剑桥和牛津,美国波士顿,日本东京、大阪,拜访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哈佛大学、MIT、东京大学等10所世界一流大学,建立了长期的人才引进和合作基础。迄今为止,已有数十位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商学院、哈佛GSD建筑学院、东京大学的硕士、博士加盟万科,开始他们在万科的卓越职业生涯。
万科致力于成为学习型组织,通过学习创造自我,提升自我价值。让所有的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在一起,共同工作,通过内部经验交流和外部知识引进,提高能力。“在万科的生活中增值”是万科人永远的骄傲。
万科追求个性发展与团队意识的协调一致,这种追求符合社会发展的潮流。充满乐趣的工作、志趣相投的同事、健康的体魄、和谐的家庭,构成了万科人“健康丰盛的人生”。
2009万科校园招聘需求
 “2009万科校园招聘”从2008年10月正式启动,流程主要包括在线职位申请、校园宣讲会、笔试、面试(2-3轮)、体检、发放录用意向书、体验之旅及就业协议书签署等步骤。今年我们将面向全国招聘约100名2009年应届毕业,具体需求如下:
n                  需求岗位信息
财务金融管理类――含会计管理岗、财务管理岗、资金管理岗、成本管理岗等(硕士学历优先考虑);
客户关系管理类――含客户研究岗、客户服务岗等;
市场营销管理类――含市场营销、策划类岗位等;
设计工程管理类——含设计管理岗位、工程管理及工程采购管理岗位等;
流程优化及信息系统类――含IT信息岗位及流程优化岗位等;
综合管理类――含周刊编辑、人力资源岗、信息计划岗、法律岗等;
物业管理类 ――含人力资源岗、财务管理岗、客户服务岗等;
n                  需求专业类型:(本科、MBA、硕士及以上学位)
Ø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统计学、运筹学等专业;
Ø        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等;
Ø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产业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中文/新闻等专业;
Ø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法律等专业
Ø        其他专业。
 
2009万科校园招聘宣讲会安排请留意万科网站www.vanke.com/career
 
2009万科校园招聘流程
n                   职位选择
每位同学最多只能选择2个职位,我们会优先考虑同学的第一志愿,所以在选择申请的首个职位时请慎重考虑。请登陆万科网站www.vanke.com/career点击“国内新动力招聘”栏目,了解具体职位信息。

n         在线投递简历
请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在线投递简历!简历在线提交成功之后,每位同学将得到一个简历编号,凭该编号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我们将按计划进行简历筛选,各站点简历提交截止时间为宣讲会第二天上午12:00
n         参加校园宣讲会
我们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 兰州等城市召开宣讲会或小型专场沟通会,请登陆万科网站www.vanke.com/career的“国内新动力招聘”栏目了解各地校园宣讲会的详细时间、地点等信息。
n         笔试
我们对每一份简历都会认真评阅,对符合招聘需求的应聘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适岗的同学参加笔试。笔试将采用机试(在线答题),主要测试应试者的职业认知能力,没有任何专业题目,笔试时间约一个小时。
n         面试(2-3轮)
包括无领导小组面试、专业面试和复试等
n                  体检
通过终面的同学将会安排到学校所在城市的指定医院体检。
n                  录用通知
拟录用名单将于全国范围内最后一站校园招聘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确定,于12月底之前将“录用意向书”发至同学所在学校。
n          万科体验之旅及就业协议书签署
接受“录用意向书”的同学将被邀请到万科总部参加为期2周的体验活动,进一步了解万科的企业文化。体验之旅结束后,签署《就业协议书》。
n         加入公司,成为万科新动力
 
 
 
 
 
万科集团人力资源部
20081012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