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08/11/04 12:09:50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GUANGDONG MACRO GAS APPLIANCE CO.,LTD
 
“尖端品牌     呼唤尖端人才”
 
——万家乐欢迎您加盟
 
顺德,镶嵌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珠三角的中部,水陆交通便利,西靠广州、东接中山、毗邻港澳,距香港64海里、澳门80公里,总面积806平方公里,是全国最富的县级(市)区,与东莞、中山、南海并称广东四小虎,1999年7月,广东省委、省政府确定顺德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试点市;2005年,GDP近720亿元,拥有中国驰名商标7个,中国名牌18个。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是顺德璀璨夺目的明星企业之一,也是业内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企业。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山工业开发区105国道旁,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总资产近10亿元。1988年建成投产,是以专业生产“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太阳热水器、吸油烟机、指纹锁等厨卫家电产品享誉中外,是首屈一指的燃气具制造基地,闻名遐尔的行业龙头企业,国内燃气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行业内率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热水器中国名牌”、“灶具中国名牌”“三冠王”之称的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已连续十六年在全国销量第一,“万家乐”牌灶具中国城市占有率名列前茅。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的积极探索和努力实践奠定了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基础,促进了燃气具行业产业化的进程。
强劲的品牌优势  早在八十年代,随着香港影视名人汪明荃一句“万家乐,乐万家”的广告语,“万家乐”—-这一响亮而温馨的名字便在大江南北广为流传,家喻户晓。1995年,跻身中国工业企业500强第181位,1996年被列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999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29月、20059月两次被国家质监总局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授予“中国名牌”。“万家乐”牌燃气热水器连续十年荣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名,连续十七年蝉联同类产品产销量第一,连续六年被评为消费者“购物首选品牌”和“心目中理想品牌”, 2005年万家乐以近22亿元品牌价值,荣获燃气具行业最具价值驰名商标。
雄厚的技术实力  “广东省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挂靠在公司内,其科研成果多次填补国内空白。1996年开始推行的燃气灶国家标准是由万家乐作为唯一的生产企业参与制订的;200241日颁布实施的燃气热水器新国标是由万家乐召集起草修订的。20056月万家乐推出国内第一台冷凝式燃气快速热水器,其热效率超出普通机型15%以上,最高热效率达到103.6%,率先突破环保标准。200610月与中南大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国内第一个“中国厨房”、“中国卫浴”整体体验式设计实验中心,是行业内推行校企联手,共同探索产学研结合的第一家企业。
严格的质保体系  1995年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环境管理一体化体系认证。近年来,三获全国质量效益奖,连续十年产品质量突出获国家质检局表彰。2003年、2006年“万家乐”牌燃气具被中国商品协会评为III型绿色环境标志双优产品。多年的实践,万家乐成功地走出了一条 “以技术保质量,以质量创名牌,以名牌闯市场,以市场创效益,以效益促发展”的路子;产品屡获“国优”、“部优”等称号。
优质的服务体系  作为行业龙头,万家乐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使“万家乐”深入人心,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信任,连续两次获“全国用户满意先进单位”。2000年,成为中国消费者协会首批获准使用“3·15标志”的8家企业之一,现有超过3000万家庭是万家乐的忠实用户。200512月通过中国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大众评选,“万家乐”荣获2005中国网友信赖与尊重的100强品牌荣誉称号,20059月被中国消费报社评为“万家乐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强劲的发展态势  万家乐始终是中国燃气具行业一面光辉的旗帜,不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技术升级。公司建立以来,以“开拓求实、科技创新,真诚服务、乐送万家”为理念,累计向社会提供超过5000万台优质产品,05年销售总额同比增长38.5%,06年一季度销售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4%以上,其销售回笼金额创公司14年来的新高。与此同时,万家乐又被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人民日报市场报、品牌杂志社和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组织委员会联合评审为“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在打造厨卫旗舰品牌的道路上再次获得认可。
光辉的殊荣    胡锦涛、江泽民、李鹏、朱镕基、乔石、李瑞环等国家领导人曾亲临万家乐视察,并寄予厚望:
万家乐,乐万家!
 
2009年应届毕业生需求信息
 
技术开发
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测控仪器与技术、安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市场营销
工业设计、广告学、新闻传播学、市场营销
管理
法律、工商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
 
热忱欢迎有志者加盟!万家乐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舞台,您所展现的职业风采将成为万家乐的骄傲!
 
现场宣讲时间:1112(星期三)下午230 ~ 530
现场宣讲地点:A6116教室
人:李小姐   李先生
联系电话:0757-222913800757-2281383122813826
    真:0757-22291338        
公司网站: www.macro.com.cn        www.chinamacro.cn
  电子邮箱:  wjL_Lwj2009@163.com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